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专题培训会



作者:王晓枫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19-01-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_D8B0510


154822186357243


1548221875590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1月10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培训会。开封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开封市第五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组副组长赵玉平应邀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分院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创建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庞安超主持。


  赵玉平从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单位考评、资料审核要点三大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培训。在讲解文明单位创建方面,他详细阐述了文明单位的含义、文明单位的标准、文明单位的档次与命名、文明单位的评选、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措施要求等内容,使大家对创建文明单位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谈及如何对文明单位进行考评时,他从创建档案资料要求,实地考察要求,以往年度资料上传情况以及其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对资料审核要点进行讲解时,他结合具体事例和数据,从文件审核、简报审核、图片审核、活动审核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庞安超对方治强的精彩培训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希望大家在会议结束后继续学习揣摩培训内容,要把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培训结束后,开封市文明办工作人员还在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思路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培训会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为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出应有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