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18学院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侯云杰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1-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1月20日,人文学院在3501教室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1月18日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寒假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学院副院长、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梁,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副院长苗霞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侯云杰传达了郑逢斌院长、王庆礼书记及学院班子成员在学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觉悟和责任意识,研究弄懂学院发展方向,紧跟学院发展步伐,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规范办公秩序,遵规守纪,以自我成长推进人文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民生发展助力。


  苗霞对人文学院2019年专业学科建设、教学任务及课程达标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她说,要紧跟学院的教学改革步伐,完成2019年专业学科建设任务。同时,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课程达标考核工作,报名参与全体老师要利用假期做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


  随后,张国梁院长围绕学院“转型”这个关键词,详细解读了转型的背景、措施及意义,并对人文学院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思想动员。他谈到,1月18日中层干部会议上郑院长和王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郑院长为民生学院的发展作了宏观设计,回答了民生学院转型发展的一系列问题,令人精神振奋。包括规范化管理年、精神文明单位的申报、实行小学期、教学改革、考勤制度、课程达标考核等等,都是以转型为中心,为今后的工作指明道路和方向。结合这一系列的要求,人文学院2019年的党务、行政、教学、学生工作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在完成“规定动作”,完成学院常规工作的同时,要有“自选动作”,突出工作重点,发掘工作亮点,开展有代表性的创新型工作和活动。最后,他在给全体教职工带去新年祝福的同时,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发展平台,正确看待个人进步和学院发展之间相互维系、相互依存的关系,要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干,前进的脚步一步都不能停。


  最后,侯云杰对人文学院假期各项工作、值班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