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创客空间被评为开封市众创空间



作者:王晓枫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1-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开封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18年度开封市众创空间、开封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学院创客空间被评为“2018年度开封市众创空间”。


  据了解,众创空间作为早期创业项目的重要服务载体,与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等共同组成创业孵化链条。众创空间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服务平台,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


  此次,学院创客空间被评为开封市众创空间,意味着学院创客空间能为入驻团队提供更为优质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从而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新服务和新业态的发展,这也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