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文明办到学院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1-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2772

  

  1月16日上午,开封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毛琦一行到学院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组宣部部长段富力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与毛琦一行进行了交流。


  庞安超对毛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学院创建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相关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学院目前的创建基础进行了沟通。


  毛琦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对学院的创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表示,民生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下一步,开封市文明办也将全力支持民生学院的开展创建工作,助力民生学院在2019年成功创建年省级文明单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