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开展专业课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19-01-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巡视照片1


巡视照片2


巡视照片3


  1月11日上午,本学期期末考试进入专业课考试阶段,为确保考试正常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到考试现场开展巡考工作。


  早上7:45,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教学楼各考场逐一进行巡视,确认监考老师到岗、学生规范应考,并查看了考试环境、考务组织及考场秩序等情况。从巡考情况来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各位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查阅证件,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学生专心答题,态度端正,氛围良好。


  理工学院例行巡考传统,严格遵循考试制度,认真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强化考试管理,严肃考场纪律,在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在1月11日至16日专业课考试期间,理工学院巡视检查小组还将不定期对各课程考试进行巡查,以确保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