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会议



作者:徐楠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19-01-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总结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期末教学及期末考试事宜,1月2日下午15:00,商学院在5102实验室召开期末教学会议。商学院院长刘建中,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外聘专家王国印教授及商学院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首先,刘建中总结了本学期各教研室教师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各位教师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尽职尽责,认真听课、备课、上课,教学质量得到了学生的好评。尤其是新进青年教师,不仅很快适应了工作岗位,而且特别注重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法,值得肯定。另外,各教研室都十分注重科研工作,申请了省级以上项目数十项,有部分教师论文发表在核心期刊上,并且出版了专著,可以说是硕果累累。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各位教师仍然要严于律己,坚持学习与研究,对于教学过程中的问题要及时、认真总结,而且要多听取有经验的专家学者及其他教师的意见,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思维,提高综合能力。


  随后,徐春光对本学期期末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他说,无论是任课教师还是辅导员,都要特别注重期末教学工作。任课教师一定要注重试卷难易得当,既有一定的区分度,又能实事求是地检验教学成果。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期末考试动员工作,一定要召开考前动员会,教育学生诚信备考、应考。对于学习困难的学生要特别注重他们的考前心理辅导与学习辅导,帮助他们树立自信,认真备考。


  随后,各位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各教研室进行的教学、科研及学科竞赛状况进行了汇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