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文明办到学院督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李凌皛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01-09  责任编辑:李凌皛



    1月7日,开封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毛琦一行到学院督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宣部部长段富力陪同检查。


    毛琦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校园环境,深入志愿服务站、报告厅、学生食堂等地,了解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毛琦充分肯定民生学院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特别对我院志愿者积极服务地方、服务社会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优势,树立服务品牌,继续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还指出,要将文明校园创建的宣传融入日常教育中,让学生在课堂中、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时时刻刻受到熏陶。要加强绿色出行、节水节电、 “光盘行动”等内容的宣传教育,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习惯。


    段富力对市文明办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围绕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这个目标,继续加快工作节奏,全力做好整改提升,使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新成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