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王晓枫 摄影:王寅锋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1


5V3A2204


5V3A2209


_D8B0402


5V3A2213

  

  1月7日上午,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为规范考试过程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教学质量监控,学院领导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早上7:45,学院领导分为五组分别对学院教学楼各个考场逐一进行巡视,确认监考老师提前到岗、学生按照考试规定按时到场并准备好相应证件情况,并现场检查考试环境、考务组织及考场秩序等方面情况。从巡考情况来看,学院严格按照整体考试安排和相关规定组织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整体情况良好,监考老师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检查证件,安排考生有序就座并签到;学生专心答题,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


  郑逢斌、王庆礼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考场环境的整洁有序、监考教师严谨负责的工作,同学们自觉守纪、诚信考试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巡视过程中,郑逢斌、王庆礼还叮嘱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把学风考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要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教风,促进考风、学风、教风的相辅相融与互促互进,为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集中反映,关系到学院的教学质量、社会声誉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本科办学质量,扎实推进学风教风建设,学院以期末考试为契机,多管齐下,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


  据悉,按照学院要求,为建立巡考长效机制,1月7日至16日考试周期间,学院巡视检查工作小组还将不定期对我院各课程考试进行巡查,以确保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