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后勤中心楼宇部开展服务问卷满意度调查



作者:刘娟  来源:后勤中心  时间:2019-01-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进一步推动服务理念,提高员工服务质量,12月28日楼宇部成立专项小组来到学生中间,开展“优质服务调查问卷”。

  

  秉承认真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在问卷调查过程中,测评人员回避,学生现场打分。本次调查共发放问卷2015份,问卷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服务项目的评定(日常维修、安全管理、公共场所卫生和优质服务),二是学生满意度的等级评定,三是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每到一个测评点,调查组成员先给学生介绍评分规则和要求,然后发放问卷,待同学们填好后,当场收回。测评得到同学们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活动在融洽的气氛中平稳、有序地进行。统计结果显示,满意1805票、较满意193票,不满意15票、弃选2票,满意率达99.2%。收集意见和建议40条。

  

  本次“楼宇部优质服务调查问卷”的开展,给学生提供一个表达意见和建议的平台,给楼宇部创造一个查找工作中不足的机会。意见和建议的提出,为今后工作指明努力方向,调查也在学生中间获得普遍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