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9-01-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27日上午9点,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理工分院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分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胡威威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全面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办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试卷评判的进一步要求》等文件。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落实各项规定,严肃考试纪律,切实做好监考工作,创造和谐、公正的考试环境;强化监督、主动服务,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力求改进教风、促进学风、抓好考风,以严肃认真、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学期末的每一项工作。


  王新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试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职工生育津贴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开展2018年度廉政考核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并希望各位教师认真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创造更优异的工作业绩。同时,王新收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开展考试动员会,全面进行各专业诚信教育;教导学生端正心态、认真备考,正确疏导考前压力,发挥真实的应试水平,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


  对于期末考务工作,赵建军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期末考试前认真召开“三会”,即命题教师培训会议、监考教师培训会议、学生考风考纪会议,要专题研究考试工作的措施、要求和安排,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第二,分院考务组织工作要严格执行学院相关教学管理文件的要求,抓好诚信教育,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第三,分院要提前做好考试期间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及时应对考试中出现的突发问题,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完成。最后赵建军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学院发展规划,以积极饱满的心态踏实工作,收获丰硕的业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