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赴北曹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作者:李世鹏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9-01-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1


222


444


3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封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履行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12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王天仕一行前往尉氏县南曹村北曹乡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刘道衔、高如民一行在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吴国胜以及南曹乡政府乡长李书科等陪同下,依次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上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贫困户身体健康、日常饮食以及经济作物生长等情况,同时还逐一摸排农户户籍、子女就学、家庭土地等情况。学院领导认真记录反映的问题,向他们提供致富、就业信息,宣传国家扶贫政策,把他们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帮助他们尽快改善生活,提高生活水平。刘道衔、高如民鼓励贫困户一定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如有问题一定要及时与驻村工作队取得联系。

  

  通过走访、排查,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扶贫工作队与贫困农户之间沟通、增进了感情,贫困农户也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在学院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对家庭脱贫充满了信心,今后也将充分依托国家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经济增收,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