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聘任5名知名专家教授为二级学院院长



作者:张磊 摄影:李曼琳 侯丽博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18-12-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2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二级学院院长签约仪式,聘任5名知名专家、教授为学院二级学院院长,其中,高继海任人文学院院长,刘建中任商学院院长,赵建军任理工学院院长,赵振乾任艺术学院院长,邵川任传媒学院院长。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参加仪式,仪式由高如民主持。


  仪式上,郑逢斌为受聘专家、教授颁发聘书。王庆礼书记代表学院对高继海等5名专家、教授接受聘任,勇担重任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发挥渊博的学识和智慧,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新聘分院院长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师生的信任,今后会以更大的热情、以更专业的态度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积极推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民生学院今后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聘任知名专家、教授为二级学院院长是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完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提高课程和专业建设水平,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