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张嘉益 顾书梅 摄影:邢宇鑫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12-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总结学期工作,表彰优秀部员,12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在学院2102教室举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郑攀登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总,她对部门新闻写作、照片拍摄、以及日常线上运营工作进行了总结,浅谈了近半年以来的工作心得,并鼓励融媒体中心的成员们坚持本心,追寻自己的目标,提高自身能力。

  

946A9211


  随后,对本学期的优秀部员以及部长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肯定他们在本学期的表现。

  

946A9253


946A9237


  接着,由优秀通讯员代表运营部姬芷兰同学上台发表演讲。她对本学期在融媒体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忆了自己刚加入融媒体的初心,分享了自己在融媒体的成长和收获,并对学长学姐们在工作中对他们的培养和生活上的帮助表达感谢。她说,融媒体使他收获了许多,并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并肩作战,让融媒体变得更好。

  

946A9281


  优秀部长张东园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部员们的辛苦付出做出鼓励。他说,希望在影音部以后的工作中,部门成员可以成为彼此的依靠,共同进步。也希望大家在日后能够一直在融媒体这个大家庭里开心快乐的工作生活。

  

946A9312


  融媒体中心主任吴世行也对本学期融媒体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通过一张张有意义的照片带大家回顾了融媒体中心半年来的工作生活,在谈及融媒体及个人未来的发展时,他说,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应共同努力,将融媒体建设的更好。还告诉大家要珍惜在融媒体的时光,不忘初心,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使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郑攀登抽取了现场的几位同学做了学期的工作总结。他们都表示在一学期的工作中都受益颇多,很开心成为融媒体中心的一分子。


946A9362


  接着各部门部长送上了他们的新年祝福。


946A9426


  图为记者部部长


946A9427


图为运营部部长


946A9431


图为影音部部长


946A9446


图为项目部部长


  会议最后,所有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个难忘的时刻。


946A9476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融媒体向前发展的一个重要会议,也将推动融媒体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未来,融媒体将继续以融媒之力,让民生更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