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冬季越野赛



作者:申占科 摄影:高禛璐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12-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9619


5V3A9582


5V3A9594


5V3A9645


5V3A9627


  冬雪纷飞,热情如火。12月27日下午14:00,学院在体育场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冬季越野赛。学院院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张国梁、王艳,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以及3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越野赛。


  刘道衔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首先向参与本次越野赛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提到,举办越野赛不仅能够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激发老师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同时,他希望教职工能将参加比赛的饱满热情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他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郑逢斌宣布2018年教职工冬季越野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四组。随着一声枪响,男、女子青年组率先出发,中年组紧随其后。本次赛道绕经学院操场、体育馆、教学楼、餐厅和宿舍楼,老师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袁源、陶吉峰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冠军,郜露露、张亚峰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中年组冠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