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荣获“改革开放40年·河南优秀民办高校”称号



作者:李曼琳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12-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3


5


2


1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和河南民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对民办教育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河南优秀民办高校”称号,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荣获“改革开放40年河南民办教育行业功勋人物”称号,学院副院长张国梁荣获“2018年度河南民办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铿锵足音十五载,筚路蓝缕育英才。学院自建院以来,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改革,探索适合学院的发展道路,逐渐形成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学院在发展中不断改革、在改革中稳步发展,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近两年来,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励精求治,改革创新,先后出台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五年事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二级学院内涵建设提升规划、《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工作量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文件,将全院之力聚焦在教学改革、内涵提升、规范管理、创新发展上来,形成了精神振奋、凝心聚气、朝气蓬勃的健康发展局面。


  乘改革开放之春风,培育新时代之栋梁。学院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为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