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2018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笑晨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18-12-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紧扣时代脉搏,聚焦乡村振兴。2018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颁奖典礼于12月2日在信阳市举行。本届艺术节共收到来自国内外2000余部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审,学院传媒分院报送的微视频收获颇丰,有7部作品成功入围。其中,王笑晨、胡亚婷、刘沛东、贾明明、王瑛铎、樊怡菲等学生合作的《群象》;王笑晨、苟张芳等学生合作的《锦绣六枝》;范冬威、杨静、丁珂馨、叶雯煜等学生合作的《北宋官窑》三部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


  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主办、信阳市政府协办。本届艺术节将紧扣时代脉搏,聚焦“乡村振兴”,以“讲好中国故事,振兴乡村文化”为主题,面向国内外征集优秀微电影(短片)、微纪录片、微动漫作品2000余部作品。旨在通过微电影艺术节系列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并以国际化视角,讲述乡村故事,拍摄乡村美景、记录乡土乡情,繁荣乡土文化,建设美丽乡村,为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鼓劲。


  当美丽乡村遇上微电影,乡村更美,微影不微。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院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学院学子将不断提高眼力、脑力、笔力,用手中的摄影机,依靠扎实的专业功底,为描绘美丽中国、美丽乡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而砥砺前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