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社团联合会“有心联新,踏歌前行”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陈荟冰 李亚敏 摄影:陈世豪  来源:团委  时间:2018-12-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流光溢彩社联夜,心心联新齐飞扬。2018年12月22日晚18:00,由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有心联新,踏歌前行”文艺晚会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团委书记马一飞受邀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一场激情四射的开场舞《Ready for it》点燃了全场气氛。气韵非凡的古典舞《菩萨偈》展现了东方的神韵。歌舞《青花瓷》、《落花情》节目中舞者娴熟的舞步、默契的配合以及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歌曲《越长大越孤单》、《来不及勇敢》、《她说》、《你好,明天》、《你就不要想起我》用甜美动听的歌声描绘美好的青春。小品《白雪公主》、《比武招亲》,哑剧《不靠谱科学家》及相声《如此相声》生动有趣,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小品《那年》、《天涯海角》真实地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小品《监考老师》则以幽默滑稽的表演方式娓娓道来关于青春的记忆。


  最后,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社团联合会部长们的T台秀将现场气氛再次点燃。在音乐声中,主持人向在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晚会圆满落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