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孟芸  来源:计算机教研室  时间:2018-12-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2


图1


  本学期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于2018年12月18日顺利开展,2018级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将持续一周,共有50余场。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安排专人到机房巡视考试组织情况,深入考场查看考试试卷、考场秩序和学生答题情况,仔细询问了考试系统、题库数量的情况。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计算机教研室考前召开了考试监考、系统的使用培训会议,组织学生学习考场规则,强化了关键环节具体措施,例如查验学生证件、宣读敬告考生、讲解学生机考操作流程等。


  根据教考分离、统一标准的原则,2018年公共计算机课程考试采用学院教师自主研发的考试系统实现机考。由计算机随机组题,考试试卷的知识点合理,考核的内容全面实用。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不断完善考试系统,充实题库,使得考试的系统运行稳定,使用方便,受到学生和老师的好评。考试工作整体运行良好,考试安排、考场管理、人员配备等考试管理的各个环节严谨细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