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8年“迎新杯”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韩保卫  来源:基础学院  时间:2018-12-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8年12月6日下午,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于11月29日在体育馆一楼乒乓球室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五个分院的5支队伍、75名运动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团委书记马一飞为开幕式致辞,裁判员代表陈智和运动员代表樊锂向所有参赛人员庄严宣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们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保证了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


  比赛中,各位运动员都神采飞扬、意气风发,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出了各分院的气势,彰显了民生学子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的美好品质与永争第一的决心。


  本次比赛的举办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旨在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并为校园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获奖名单:


  团体赛

  第一名:理工学院

  第二名:医学院

  第三名:商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和人文学院


  个人赛

  女子组                       男子组

  第一名:方梦嘉          第一名:樊锂

  第二名:程真真          第二名:张凯源

  第三名:张雅雅          第三名:李坤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