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邵逸帆 马莉萍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8-12-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13日下午,理工分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决赛在民生礼堂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学工部部长王清智,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团总支书记侯军伟,以及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出席活动。


  比赛过程中,赛场上的四队选手沉着冷静、你来我往,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的为自己的代表队夺得更高的比分。轮流作答时的稳重沉着,抢答环节时的迅速准确,不断赢得观众席上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最终,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乘风破浪队以89分的成绩勇夺第一,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超越队以84分获得第二名,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锦鲤队以73分的成绩位列第三。


  近年来,理工分院坚持把资助与心理健康教育、励志教育、诚信教育相结合,坚持育人为本,注重学生价值观的引导。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征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使在校大学生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增强了同学们的金融风险意识,预防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欺诈现象的发生,更有效推动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持续与健康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