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召开院务会议



作者:李艳平  来源:医学分院  时间:2018-12-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12日上午10:00,医学分院在医学楼4楼办公室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由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主持,全体医学分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陶丽首先传达了12月11日学院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员干部应知应会200题》。接着,她传达了学院《关于评选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新媒体平台五强的通知》和《关于评选2018年度“文明教职工”、“文明家庭”的通知》的通知。随后,陶丽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工作规范的通知》,并再次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此外,陶丽谈到临近期末考试,辅导员老师要注意学生考前考后心理变化,及时做好心理辅导工作。


  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要求辅导员老师们务必召开考前动员会,认真传达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纪律和相关要求,明确告知学生作弊是违法违纪行为,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