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莅临学院检查评估



作者:王宝祥 摄影:王晓枫  来源:现教中心  时间:2018-12-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1


222


333


  12月14日上午,以河南省教科中心主任、郑州大学网络中心主任李占波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我院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评估。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出席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委组织宣传部、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和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梁主持。


  刘道衔致欢迎辞。他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刘道衔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信息化评估,并将本次评估为契机,找准不足,补齐短板,推动学院信息化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李占波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背景、目的、指导思想和意义。他指出此次评估的主要任务是对我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进行全面梳理,摸清家底,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发现不足,以评促建,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如民从我院信息化建设总体概况、主要推进措施、自评工作情况和主要不足及下一步建设规划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会后,专家组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到中心数据机房、图书馆、校园监控中心和相关实验实训室等处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查阅相关资料,咨询相关情况,全面深入了解我院信息化发展状况。


  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从信息化基础设施、基础支撑平台、数字资源、智慧教育应用、治理体系和网络信息安全六个方面进行了反馈,指出了我院信息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高如民对各位专家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富有成效的工作成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找准短板,固强补弱,加快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