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传媒分院第二届“声花之音”配音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李佳慧 吕晴晴  来源:艺术、传媒分院  时间:2018-12-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8年12月7日,由艺术学院、传媒分院主办,河南大学御风配音社协办的第二届“声花之音”配音大赛于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艺术、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出席活动。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陶继新,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李凌皛,及御风配音社社长王昊、卢海萍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十五位参赛选手抽签后依次上台表演,他们选取的配片段内容广泛,虽然不少角色配音难度较高,但每位选手都全身心投入,尽可能融入剧情。他们对人物的情绪把握的恰如其分,语言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听盛宴。最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起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


  比赛结果:

  一等奖:李雪溦

  二等奖:康雪晴、王琪文

  三等奖:吴依倩、马萌阳、王耀平

  最佳人气奖:刘瑞婷、汪静蕾、李雪溦、康雪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