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徐楠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11-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总结本学期现阶段教学工作,安排期末考试等教学相关事宜,11月24日上午8:00,商学分院在5102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副书记徐春光及全体教师与会。


  会上,刘建中总结了商学分院本学期以来在教学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他对期末教学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位教师要懂得因材施教,对于不同水平的学生给予难易适当的教学指导;二是各位教师应该和学生多交流,了解他们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有的放矢,帮助学生有重点、有策略地学习;三是教师应该认真对待出题和改卷,题目一定难易适中,“评”重于“考”。对学生考卷中存在的问题一定要认真总结,认真分析,以调整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帮助学生在专业学习上有所突破。


  随后,徐春光提醒老师们注意期末学生工作的几个关键点:一是要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辅导员应及时召开四六级考试动员会,宣讲好考试纪律和规则,联系英语专业教师和成功考过四六级的同学讲授考试技巧和经验。二是要注重期末考试考前诚信教育工作,教育学生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备考。三要积极开展对学习困难学生的考前心理辅导工作,经常与学生沟通,了解学习困难所在,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


  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一定注重期末教学工作,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