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召开期末考试系统使用培训会



作者:袁帅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8-12-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计算机公共课期末考试,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理工分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于12月6日下午,在6号楼6205机房召开了计算机期末考试系统使用培训会。会议由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孟芸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孟芸总结了前期教学情况,对计算机公共课期末考试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她分析了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对应方法,展示了公共计算机期末考试系统,详细解释了系统的操作方法并进行了实操演示。随后,她对学生在使用考试系统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规避方法进行示范。最后,孟芸对期末考试后续的改卷、评分、平时成绩的计算方法及相关成绩的备份和打印工作做出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了科学且合理的安排,为计算机教研室的教学质量提升及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