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以爱之名,献礼商院”迎新暨元旦晚会



作者:焦瑞敏 张婷婷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12-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7日18:30,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分院团总支举办“以爱之名,献礼商院”2018迎新暨元旦晚会于学院大礼堂举行。学院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理工学院分院副院长胡威威,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波,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汲亚飞,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薛风及辅导员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热血澎湃的杂技表演《舞狮》中拉开了序幕。开场舞《EiEi》点燃全场气氛;独唱歌曲《等你下课》《一生所爱》优美动听;古典舞《浪人琵琶》典雅端庄。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善恶终有报》、相声《三句半》活跃了晚会的气氛,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笑声不断。炫酷的《跑酷》节目让观众们大开眼界。辅导员老师们演出的舞蹈《5-101》,别具特色,颇受观众喜爱。紧接着,相声《男女大不同》、话剧《最后一次相眸》、《我的大学》、歌曲《Dream Chaser》、舞蹈《secret》、小品《打劫》、杂技《棍舞青春》等节目轮番登场,或热情活泼、或引人深思、或浪漫深情,风格迥异,变幻多彩。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商学分院学生饱满的热情,增强了商学分院师生的凝聚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