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2018年河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夺冠



作者:李曼琳 郝祎明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12-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5日,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办的2018年河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民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创造了学院羽毛球队的最好记录。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的混合团体单循环赛制,出场顺序分别为混双、男双、女双、男单以及女单,每场3局,获得三场胜利即视为胜利。学院派出苗天潮、李向勇、李臻、黄政、韩保卫、高茹玖、郜露露、杨光、李潇、张裕10名教职工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小组赛中,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优异成绩杀进决赛。决赛由民生学院教工对战美术学院教工,整场比赛比分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决赛第一场男女混双,李臻、黄政两位老师经过激烈的拼杀,虽不敌对手,但充分展现出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第二场男子双打,苗天潮、韩保卫两位老师克服小组赛胜少负多的心理障碍,奋勇拼搏,以2-0拿下本场,将大比分变为1-1。第三场女子双打,双方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在决胜局中李臻、郜露露以1分之差惜败。第四场男子单打,学院种子选手高茹玖上场迎战,他以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跑位、高技巧的搏杀轻松以2-0战胜对手,将大比分改写为2-2。比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胜场,在女子单打比赛中,种子选手郜露露发挥稳定,以全神贯注、沉着冷静、奋力拼搏的良好状态力克对手,取得胜利,也为学院羽毛球队锁定了胜局。


  此次比赛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展示了学院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