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先进单位



作者:吴振辉  来源:现教中心  时间:2018-12-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5日,由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开展的2018年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学院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宝祥、吴振辉同志分别荣获“网络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运维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评审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总结推广我省高校信息化典型经验,提高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应用服务水平而开展的评选活动。


  近年来,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迅猛,信息化已成为深化教学、科研、管理改革的驱动力。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园网和信息化应用建设工作,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实效。目前,校园网已成为我院教学、科研、管理和师生生活的基础平台,支撑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满足了全院师生网络信息需求,充分发挥了教育信息化的引领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