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瑶  来源:理工分院  时间:2018-11-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根据《关于转发<河南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院党发[2018]11号)文件要求,11月22日,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理工楼6303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教工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结合院党委、纪委组织开展的以案促改宣传教育展览学习等活动,针对案件暴露出来的思想观念、纪律规矩、社交圈子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在思想、生活、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方案。


  理工分院院长赵建军代表理工学院教工支部深入查摆了本部门在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决策部署、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并确定了完成整改时限。


  最后,理工分院教工支部书记王新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既排查了党员同志们自身存在的问题,又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理工学院将继续加强以案促改工作,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健全和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收到实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