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举办“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医学先锋”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侯冉冉  来源:医学分院  时间:2018-12-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29日下午3点,医学分院“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医学先锋”演讲比赛决赛于艺术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出席活动,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十名演讲佼佼者进入决赛,激情演讲依次上演。《“两学一做”坚守本心,创造未来》、《不忘初心,让生命灿烂如花》、《不忘初心,争做医学先锋》等演讲作品从选手个人经历出发,表达了他们要坚守入党初心、学医初心,努力做到脚踏实地,为医学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的决心与信心。《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坚定初心,步调一致跟党走》等作品则通过回顾党和国家的历史,感中国现在辉煌成就的来之不易,呼吁大家珍惜美好的新时代,勇于肩负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努力学习、努力奋斗。

  

  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两学一做”的认识,提高了对祖国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伟大事业的发展统一起来,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获奖名单:

   特等奖:蒋颖

   一等奖:李家轩 张忆秋

   二等奖:艾玉曼 石登浪 蔡遵义

   三等奖:羊赟 赵家慧 张振江 严谨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