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参加河南省第二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



作者:刘春娟  来源:招生就业部  时间:2018-12-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加快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企业对人才和项目的需求,11月29日,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的河南省第二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川同志、学生处王继东处长及全省各及高校主管就业创业的校领导和就业创业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李金川副厅长对我省高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做了肯定,部分高校领导作了发言。

  

  学院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招生就业工作部副部长刘春娟及创客空间的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在此次展览中,我院化工恒生阻燃、中材科技、欧克校园共享电动车、壹园旅游、现代党建服务中心、“知了”大学生家教中心等8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展。在推介会上,学院老师积极向与会企业宣传了介绍相关参展项目及学院就业及创新创业情况,受到了前来参观公司及个人的一致好评,其中多家企业留下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并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合作交流。


  11月30日上午,学院“知了”大学生家教中心项目在会上做项目路演,经过激烈的角逐,“知了”大学生家教中心项目荣获创新创业项目优秀奖,这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过硬的综合素质及学院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扎实工作。在12月1日的颁奖会上,学院被评为“河南省第二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优秀组织奖”。一直以来,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从各个方面加大投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学院在此次活动中所取得优异成绩,也标志着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上了一个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