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圣文森山大学“2+2”双学位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作者:  来源:招就部  时间:2018-11-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学院与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2+2”双学士学位合作办学宣讲会于商学楼5201举行。宣讲会分为两场,分别于11月22日、29日举行。学院有关教师及商学院2017级、2018级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共2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竟永华主持。


  竟永华首先对圣文森山大学校方代表吉引东、高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在座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民生学院与圣文森山大学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前景。


  随后,高原介绍了圣文森山大学的地理位置、发展历史、获得的荣誉、近年来的排名以及杰出校友等,并重点就“2+2”双学士学位的申请条件、在圣文森山大学的学习与管理等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他播放了圣文森山大学中国留学生的个人感受与学习经验的视频,让同学们对中国留学生在该校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有了比较直观的了解。


  会后同学们现场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咨询了申请双学位项目的相关信息。


  圣文森山大学 (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简称MSVU 或The Mount, 是加拿大一所知名的公立大学,位于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省会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学校始建于1873年,是加拿大首个为女性提供高等教育的机构,也是加拿大第一所开设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大学,该专业也是圣文森山大学的王牌专业。学校注重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并坚持着“小班授课”模式以及“人性化教学”理念,吸引着加拿大及世界各地的学生前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