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走进“开讲啦”



作者:李学敏 王世卿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11-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23日下午,商学分院举办了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为题的“开讲啦”活动,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在3105教室为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薛风、张蕾参加了活动。

  

  讲座共分三部分,分别是“学生干部的使命”、“学生干部的培养”、“对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刘建中指出大学生学生干部应当做自我管理的践行者、组织者、引领者、服务者、监督者。学生干部要自觉规范相应的规章制度,不断疏理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学生干部应着力培养政治素养、业务素养、能力素养和心理素养。刘建中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民主、法治、和谐、上进”和“热情、爱心、公益、包容”两个层面的要求。最后,他谈到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要提高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在校期间做到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能力卓悦,业务水平高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讲座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立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