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作者:张悦 摄影:姬冰洁  来源:传媒分院  时间:2018-11-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根据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2018年11月22日,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艺术楼7203教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媛主持。


  王丽媛首先介绍了《条例》的主要内容、框架结构以及时代背景,并对《条例》新修订部分进行解读。然后,她带领大家对《条例》的总则和具体细则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深入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条例》,深刻认识到学习《条例》的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必须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必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远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