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教师在河南省微党课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7-06-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开展了“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活动开展后,各支部积极响应,上交了大量优秀作品,其中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全稳老师的作品被学院推选至河南报业集团参加全省微党课比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视频中,朱全稳老师为学生们深入解读了经典音乐作品《红旗颂》的创作背景与时代意义,并通过亲身演唱让大家更深切地感受歌曲所蕴含的历史精神。通过赏析《红旗颂》这部经典作品,大家重温了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情景。它宏伟庄严的旋律,表现了中国人民在红旗的指引下,英勇顽强、奋发向上的革命气概,热烈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这首经典音乐之作,让在座的所有同学都回忆起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那段历史。


  微党课活动的成功开展使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党的路线,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坚定信念,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不断用科学知识充实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奋斗进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