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英语词汇大赛



作者:王倩婷 左珊珊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11-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0600A72BFAE028BB8E4EE5B2DC9C4DEB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积极性,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11月22日下午,由教务部、人文分院、大学外语教研室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英语词汇大赛在学院6号楼语音室顺利举行。


  本次词汇大赛为校园英语文化节项目之一。此次大赛共有1500名同学报名参赛,共设18个考场,比赛形式为上机考试,题目内容主要涵盖四六级高频词汇和大学英语课程第一、二册所学词汇,共分为同义词替代,词义辨析,完形填空和单项选择四种题型。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英语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