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刘玉玲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11-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2日下午14:30,人文分院全体教职工在3305教室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主持。


  侯云杰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参考提纲》的内容。随后,他谈到,分院要深刻认识到教育振兴是民族复兴伟业的重要内涵,是民族复兴伟业的基础工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办好教育的行动指南。每位同志都要立足学校和本岗实际,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对照正在做的事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人人有责任、事事有着落”。要能做到先学一步,先用一步,不断用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新理论武装头脑,以高度政治觉悟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的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