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作者:华鹏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11-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8年11月22日下午,人文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305教室组织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华鹏老师主持,人文分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学期拟发展对象共计26人参加。


  华鹏首先围绕“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中成为楷模”、“生活里成为模范”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应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教育大家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宗旨和义务, 做好表率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与会学生党员根据年级开展分组讨论。


  2016级法学专业赵真真同学代表2016级同学发言:“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当以身作则,在政治上成为表率,积极团结和带动周围身边的同学,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树立坚定明确的政治信仰和是非观念,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全面发展,努力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


  2017级法学专业张佳颖同学代表2017级同学发言:“我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政治上成为表率、在学习中成为楷模、在生活里成为模范,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更要勇于去实践,活学活用,将先进的思想转化为实际的行动,把党的先进思想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同学老师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自学党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向党支部汇报了思想。大家都表示,要以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学习和工作,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