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艳平  来源:医学分院  时间:2018-11-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


3


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教职工以更大的责任和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发展事业中去。2018年11月21日下午,医学分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医学分院党总支书记庞安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医学分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15:30,全体党员到达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目的地——刘青霞故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兴办教学”、“投身革命”等展厅。在“天下为公,芳名永存”展厅,党员们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深入了解了在辛亥革命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刘青霞胸怀天下、兴办教学、投身革命、奉献国家的伟大精神。


  下午16:30,全体党员到达本次活动的第二个目的地——刘少奇纪念馆。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大型碑刻及刘少奇同志生前使用的房间。大家参观、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光辉而伟大的一生,缅怀刘少奇同志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深深地被老一辈共产党人丰功伟绩、革命精神所感染,极大地激励了全体教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大家庄严地站在刘少奇雕像前,深入了解了党旗、党徽、党章,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在医学分院教工支部书记赵志敏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加深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强化了宗旨意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懂得了时代赋予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在伟大新时代中,医学分院教职工党员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