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金融安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作者:于洋 程兴源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11-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QQ图片20181121224012


  11月21日下午13:00点,商学分院金融安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郑州银行开封分行行长张杰、副行长郭捷,学院学工部部长王清智,保卫部部长李向勇,团委书记马一飞,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出席活动。活动由唐世锋主持。


  会议伊始,王艳院长发表讲话。她指出,本次“金融安全月”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金融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提高同学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 “金融安全月”系列活动不仅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也展示了商学分院学子的自信与魅力。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未来的道路上,既要敢为人先,又要谦虚谨慎,努力学习,依托学院为大家搭建的良好平台,刻苦钻研,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徐春光宣读了“金融安全月”活动中征文大赛、书画作品征集、展板评比、知识竞赛、辩论赛等比赛的获奖名单,对获奖个人和各优秀团支部进行了表彰。


  在欢快的音乐中,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奖。至此,商学分院“金融安全月”活动圆满落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