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2018年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王晓枫 郑攀登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11-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了2018 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学院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宣传、广泛动员、认真组织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共收到各单位报送案例近20件,并择优上报参加评选。


  近日,评选结果揭晓,学院报送作品共有3件获奖。其中,教务部方云录、崔璨、徐进丽老师的案例作品《开拓廉洁教育新阵地 奏响廉洁之歌新乐章》获得本科组一等奖,纪检监察室刘雪东、吴春杰老师的作品《弘扬廉洁之风 共建清风校园》,保卫部李向勇、贾娜娜、陶吉峰老师的作品《严格落实廉洁征兵政策 确保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扎实高效》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这些获奖作品展示了学院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体现了学院“倡廉洁、重法治、行勤俭、树清风”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也对营造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弘扬重法倡廉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校和依法治教起到了积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