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艳平  来源:医学分院  时间:2018-11-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根据《河南大学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及学院纪委的安排和部署,11月19日上午10:00,医学分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剖析案例原因、查找自身不足、坚决整改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医学分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分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志敏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教职工党员针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暴露出来的思想观念、纪律规矩、社交圈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警醒并启发在座的党员同志应当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和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洁身自好,警惕各种糖衣炮弹的攻击。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在思想、生存、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剖析发言。


  最后,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总结道,今天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每个同志都能一针见血、毫无避讳地剖析自身的问题,体现的不是一团和气,而是真正的团结,这样的剖析既是交流也是提升。她对同志们提出进一步的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与“两学一做”等要求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第二,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扎实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工作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成绩推进医学分院的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