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党课培训



作者:余锦文 摄影:邢宇鑫 张立波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11-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5V3A2159


5V3A2617


  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积极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11月15日、17日,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大礼堂、艺术楼报告厅举行。


  参加本次党课的学员共计702人。本次党课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院集中授课,共12个学时;第二阶段为各分院组织学习,共12个学时。在集中授课阶段,学院邀请了来自河南大学的党课教师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入党程序及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党员标准、大学生宗教知识、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新党章、十九大精神学习六个专题教育。


  生动的党课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应该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通过培训,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到学院的各项实践活动,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以优异的成绩和模范言行影响带动其他同学,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发展增添蓬勃的生机,为国家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育,旨在使积极分子了解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其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应该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其今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围绕“教育与党建并存,数量与质量并举”的原则,积极为党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师生吸纳入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