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成功召开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答辩评议会



作者:郑凤飞 张月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11-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推进分院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14日下午4点25分,人文分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答辩评议会在一号楼二楼办公室召开。人文分院共有10名老师参与本次职称评定的答辩,人文分院院长高继海、副院长苗霞、专业技术代表郑欣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包金旭老师主持。


  包金旭首先介绍了符合职称评定的具体条件和标准。随后,参评老师依次进行公开述职,讲述自己任现职以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以及在学术、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


  高继海、苗霞针对每位参评老师的情况,分别就年均课时量、工作量、教龄、学生辅导、工作业绩、科研项目及是否获得奖励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下一阶段的职称评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