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职称材料初步审查专题会议



作者:杨序暄  来源: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  时间:2018-11-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职称会1


职称会2

  

  11月12日下午3点,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分别在艺术楼7203、7204会议室举行2018年高校教师职称材料初步审查专题会议。2018年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共有22名教师参加本年度副教授、讲师职称评审。赵振乾教授、邵川教授、李建设教授等专家出席了此次职称材料初审会。

  

  会议按照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的程序进行。首先由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职称评审领导小组专家们将学院职称政策、评审条件等对参加本年度职称评审的教师们进行公开说明。然后,参评教师依次进行公开述职,讲述自己任现职以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以及在学术、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接下来,各分院职称评审领导小组的专家们根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的通知》,严格实行“公开、展示、考核、评议、监督”相结合的考核推荐办法对申报人参评材料、考核和民主评议结果进行审查,对申报人员的工作态度、职业道德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根据本次职称材料初审会的审查结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参加2018年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的22名教师符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职称评审基本条件,在教学、科研、学院工作、思想道德方面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后,艺术分院、传媒分院针对部分教师在参评材料申报填写过程中出现的格式不严谨等问题提供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本次职称材料初审会的全部流程规范,评议民主、公正,为下一步的职称评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