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表彰2018年“十佳学生记者”、“十佳学生编辑”的决定



作者: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11-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院各单位:


  一年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学生宣传工作队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扎实推进校内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建设网站、报纸、微博、微信等媒体阵地,传播了校园工作、生活的最新动态,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校园正能量,展现出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调动学生宣传工作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同学爱院荣院、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奋发有为,继续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经学院党委宣传部研究决定,授予郝祎鸣等10名同学“十佳学生记者”荣誉称号,授予郜闻欣等10名同学“十佳学生编辑”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追赶超越,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多写好文章,多出好作品,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应用型大学典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8年“十佳学生记者、“十佳学生编辑”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八日     

  

  附件: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8年“十佳学生记者、“十佳学生编辑”名单


十佳学生记者


郝祎鸣  申占科  郭鹏月  楚恒怡  焦铜燚  高禛璐  张胜男  赵德亮  张东园  李昊阳

  

十佳学生编辑


郜闻欣  李  凯  冯  姣  毋思涵  申文博  米彦菲  武晓宇  贾慧敏  刘书豪  王  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