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成功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作者:袁天乐 黄耀允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11-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日晚18:30,商学分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老师薛风、张蕾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朗诵会在荡气回肠的歌曲《大中国》中拉开帷幕。《春风化雨沐华夏,改革开放乘东风》颂出了改革开放对中国发展的巨大意义,描绘出当代中国和谐幸福的景象;诗朗诵《峥嵘岁月四十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在改革开放这四十年来的蜕变;《时代的旋律》激情荡漾,展示了正在腾飞的中国,朝气蓬勃的中国;《忆改革开放,迎时代新风》用深情的朗诵结合高亢的歌曲赞颂了改革开放的辉煌四十年,唱响了新时代的赞歌,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热血与朝气。最后,歌曲《歌唱祖国》为这次朗诵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在朗诵中充分感受祖国在改革开放四十年里发生的深刻变化,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篇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