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为会计学专业学生作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左咏梅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11-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mmexport1541639189080_副本


  为帮助学生做好考研规划,掌握科学的学习备考方法,提高研究能力和水平,2018年11月1日下午14:30,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在4106教室为会计学专业学生作考研专题讲座,商学分院会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15,2016,2017级会计学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刘建中以“人生只有通过奋斗才会更加丰满”开始了本次讲座。他谈到,只要选择了考研这条道路,就要战胜困难和挫折,坚持走下去。他通过解读会计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会计学培养方案,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为有意考研的同学理清备考思路,并鼓励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提高积极性,注重根据自身学习特点找到科学的学习方法,注重学思并重,知行合一。


  同学们在聆听了讲座之后表示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刘院长解答了不少同学心中的困惑,让大家明白了要以更高的站位去看待考研问题,既然选择了考研之路,就要坚定而勇敢地走下去,一步一个脚印,通过奋斗让青春无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