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开展本学期第三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



作者:杨文静 李星岳  来源:商学分院  时间:2018-11-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11


  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与团的紧密联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增强团员的国家观念、民族情感、政治意识、责任意识,11月1日下午13:00,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在1101教室为商学分院广大团员上了精彩的一课。这是商学分院本学期开展的第三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


  唐世锋带领大家学习并从四个方面解读了7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唐世锋讲到,各位团员要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丰富理论知识,加强实践能力,更加出色的完成工作。唐世锋指出,每一位共青团的成员都应深刻认识到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重要意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作为青年人,要坚定的举起理论大旗,坚守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提高自主创新创业能力,永远保持奋斗精神,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做优秀的共产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唐世锋说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全体团员要扎实学好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