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图书馆关于征求2019年期刊、报纸征订工作意见的通知



作者: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18-11-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院各单位:

  

  2019年学院图书馆期刊、报纸征订工作即将开始。为提高文献资源的使用率,提升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水平,现面向全院、各单位广大教职工生征求期刊、报纸征订意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推荐范围:2019年国内外正规出版机构出版的各类邮发和非邮发期刊、报纸(邮发目录请参见附件1:《2019年期刊、报纸总目录》,非邮发目录请各位老师、同学自行推荐)。

  

  2.所推荐的期刊、报纸内容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要求;推荐重点为与学院现有学科门类、重点学科、品牌专业相关的核心期刊;满足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学生学习及各项工作开展的需求,具有一定学术价值和影响力。

  

  二、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9日

  

  三、推荐方式

  

  本次采用电子邮件的推荐方式,请各分院(部门)将师生推荐的期刊、报纸汇总后填写在《XX分院(部门)推荐期刊信息表》(附件2)上,发送至邮箱 msqikan@163.com。请务必注明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附件1: 2019年期刊、报纸总目录

  

  附件2.XX学院(部门)推荐期刊、报纸信息表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图书馆

   2018年11月1日    



相关附件.rar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